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暨感恩励志教育会

作者:陶双双 秦嘉婧 发布于:2022-12-04 20:13:48 点击量:

为落实高校贷款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和成才教育,11月28日晚设计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2-2023学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暨感恩励志教育会。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苏岩,资助工作负责人陶双双、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成员、资助助理以及申请高校贷款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资助助理范文琦讲解了有关贷款申请、合同签订、贷款发放等流程;详细说明了有关支付宝账户的各项操作指南和提前还款的具体操作;通过具体的真实案例强调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以及违约造成的不良后果,明确还款义务,引导和鼓励学生们诚信贷款。随后陶双双宣读了高校贷款合同内容以及《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会议最后,苏岩进行总结发言,并指出认真贯彻落实资助工作的总体目标“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鼓励广大学生安心求学,争做 “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激励贷款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书写人生华章。学生们倍受鼓舞,信心实足。

此次会议的举行,加强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学生诚信贷款的责任意识,让学生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还激发了学生们积极进取、发愤图强的热情,为高校贷款工作顺利进行做好了良好的准备。(文/陶双双 秦嘉婧 摄影/李雅雯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

下一篇:“赓续红色血脉 学习二十大精神”——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