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四位老师的智库成果得到省政协领导批示

作者:刘林 发布于:2022-12-07 14:29:44 点击量:

设计艺术学院近日收到领导批示文件,河南省政协张震宇副主席在我院撰写的《河南省文化旅游设计专题研究报告》、《中华美学复兴下的故宫文创》、《从“扶持”到“支持”-文化创意领域新业态的发展之道》、《进一步深化创新激励机制,释放文博单位文创经营活力》四篇智库成果上作出肯定性批示。

张震宇副主席在批示中表示,河南工业大学团队的四项成果对省内外文创产业现状现状及相关业态分析透彻,建议具有很强的可针对性,为我省发展文旅文创事业,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并同时对河南工业大学团队及王庆斌、訾鹏、刘林、王峥四位老师在我省“设计河南”建设工作中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据悉,上述成果将作为他山之石及专家谏言部分发表在河南省政协“设计河南”专著中。

目前,打造“设计河南”已成为我省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提升产业竞争力的有力抓手。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将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在河南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贡献工大智慧、提供工大方案、彰显工大力量。

(设计艺术学院 文/刘林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庆斌)


上一篇:精准关爱暖人心——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