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准关爱暖人心——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2-12-08 23:48:04 点击量:

为把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细落实,确保广大学子安心读书,进一步贯彻精准资助政策,设计艺术学院在11月20日-12月9日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冬季送温暖活动。

寒冬送温暖,温暖用心传

为精准落实补贴工作,让有困难的学生安心读书,感受到家的温暖,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温暖过冬”活动,主要资助对象为在22年家庭有意外情况导致突发经济困难的家庭,希望通过此活动温暖困难学生的心灵,让学生内心有力量专心学习,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暖意,提高同学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活动过程中,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玲玲鼓励受资助的学生勤奋学习,发愤图强,依靠自己的努力开创辉煌的人生,用自己的手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研路漫漫,有我陪伴。

为给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保障,设计艺术学院为考研学生发放了“考研补贴”,积极帮助考研学子,真正将温暖和关爱送到学生身边,为学生的漫漫考研路保驾护航,让考研同学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的关心、关怀和支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教育学生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风尘仆仆归家路,爱意满满学院情。

为保障家庭困难学生平稳安全到家,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发放了“2022年秋季困难学生返乡路费补助”,并细致地将近途远途学生进行分类,保证补助金发放的公平性,合理性。让路费补贴精准对接到每一位困难学生。此次补助的发放使受助学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对学校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增长本领。

学院举办的一系列冬季送温暖资助补贴活动,使学校和学生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为下一步资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助力学生更好地学习与发展。让学生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来自学校温情暖暖的爱。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传承好家训 书写好家风”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四位老师的智库成果得到省政协领导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