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于:2023-02-20 09:27:39 点击量:

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2月1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在18号楼42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玲玲主持。

朱玲玲对2022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辅导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围绕意识形态、学工队伍建设、学生组织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等方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强调了今年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和特色,希望各辅导员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梳理存在的不足,对新学年做出展望和规划。

会上,全体辅导员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开展研讨,围绕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就业工作推进、文体活动、征兵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建辉对学院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和显著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针对新学期面对的新形势、新挑战,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引领重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校信念;二是早谋划重落实,要全面认清新情况、新问题和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对自己职责内工作提前做好规划,有条不紊、有序推进;三是勇担责重特色,学生工作无小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事做好,把人管好,精耕细作,挖掘工作特色,展现设艺风采;四是抓安全重稳定,紧绷安全稳定弦,扎实推进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新跨越。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梳理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要求,接下来,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将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推动2023年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陶双双摄影\周叶萌审校\朱玲玲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及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的“设计河南”建设智库成果得到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的采纳并以省政府办公厅文件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