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传红色基因 做时代青年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红旗渠精神专题展

作者:苏岩 发布于:2022-03-31 12:10:59 点击量:

3月28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一楼大厅举办“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红旗渠精神专题展览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副书记郭红彦,全体辅导员以及党员师生代表、红色精神研究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为促进文明校园建设,提升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推动师生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根据学校有关要求,设计艺术学院在3月份举行了雷锋月系列活动。此次红旗渠精神专题展览是雷锋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此次专题展览主要分为红旗渠概述、红旗渠十大经典建筑、重要人物事迹、红旗渠特等修渠模范介绍、红色精神研究会实践成果等板块。红色精神研究会会长任乐桐同学为大家讲解了红旗渠建设期间的重要人物事迹,以及红色精神研究会六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实践成果。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观看。让红旗渠精神的种子在同学们心中发芽成长,凝结出硕果累累的红色精神果实,让同学们在红色精神熏陶中感悟家国情怀。

红色精神永延续,历久弥坚新时代。通过此次活动,激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努力学习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争做红色传人!


上一篇:情系雷锋月,艺洒三月天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主题绘画活动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