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情系雷锋月,艺洒三月天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主题绘画活动

作者:苏岩 徐明展 发布于:2022-04-01 15:41:06 点击量:

为践行志愿服务,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20日—3月30日,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了“雷厉风行——美丽校园行”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以“美丽校园行”为主题,面向全院学生征集海报、手绘、漫画、插画等作品。比赛得到同学的积极参与和踊跃报名,共收集优秀作品30余幅,并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为设艺狂”进行展出。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对校园生活细致入微的观察和感受,用多种多样的方式对发生在身边的温暖瞬间进行捕捉,用画笔记录每一个温暖瞬间。有身着红马甲志愿者的暖心帮助,有老师的安慰和鼓励,有校园里的春光无限,更有对抗疫工作者的赞颂、雷锋精神的赞美等,诠释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深刻理解。

学雷锋,树新风。此次活动是设计艺术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设艺学子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所长,将美育文化与雷锋精神相融合,用笔书画雷锋,用心感受奉献,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学精神 树新风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文化月教育活动

下一篇:传红色基因 做时代青年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红旗渠精神专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