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送祝福 听意见 谋发展

作者:范春霞 发布于:2022-05-27 15:48: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倾听毕业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月26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有关辅导员及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学工办负责人、2022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范春霞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建辉首先致辞。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并通过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向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二是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用好身边现有资源,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三是立足专业,找准方向,脚踏实地,积极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回忆在学院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分享收获和体会,向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围绕课程设置、工作室管理、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活动、学院环境提升、学院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一致对学院近年来实行的工作室教学模式表示强烈认可,并指出学院一楼咖啡厅便于师生互动交流,激发设计灵感和思想火花,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

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现场解答,表示学院将会综合考虑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与建议,后期将在教学、管理、育人等方面进一步落实与完善,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

最后,院长王庆斌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的建言献策和抗疫特殊时期对学校、学院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工大“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牢记设艺“创新、创意、创业、创造”的四创精神,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做到自律自信,用设计的力量创造理想的生活方式和探索美好的艺术巅峰;二是毕业后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常回“家”看看;三是祝福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在新的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上一篇:最美同心圆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和保密宣传教育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