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艺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受到表扬

作者:徐明展 苏岩 发布于:2021-09-17 09:53:19 点击量:

近日,我校分别收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温县委员会、濮阳县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对设计艺术学院设计类2003班白娅茹、设计类2009班张硕宇两位同学积极参加当地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对当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的爱心和青春力量提出了表扬和感谢。

感谢信中指出,白娅茹和张硕宇两位同学积极响应家乡县委号召,不惧艰险,挺身而出,主动请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村口卡点执勤、村民体温监测、整理核酸检测结果、排查隔离情况、统计疫苗接种、科普知识宣传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彰显了大学生的优良素质和担当。

疫情期间,两位同学作为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青团员的铮铮誓言。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展现了工大学子的良好形象和素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唯有艰辛,方显勇毅;沧海横流,方显本色。疫情期间,设计艺术学院多名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一线,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力量,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战“疫”有我在、青春勇争先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下一篇:设艺学子荣获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佳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