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任冰 发布于:2023-02-28 15:02:1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关于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2月27日,设计艺术学院在1842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主持。

王建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进一步明确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和分管工作,开展深入交流,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思考实践,凝聚力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玲玲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相关论述。

王建辉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内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用理论指导实践,扎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文:任冰 摄影:王艳鹏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毕业设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