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作者:王艳鹏 发布于:2023-02-28 17:29:5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月2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18428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院团委书记王艳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朱玲玲主持。

会上,朱玲玲首先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付出和努力,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大家做了详细的交流。结合学生支部书记主责主业,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守初心,使党建工作更规范,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发展程序,确保组织材料填写细致准确;二是保恒心,注意工作方式,立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更好的组织和服务好本支部的学生;三是有热心,增强支部活力,抓好党员教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淬炼“凝聚力、执行力、担当力、战斗力”。

王建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建设的第一责任人,是党的最基层组织的领头人,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责任重大。他希望大家要履好职,尽好责,发挥头雁引领作用,把学院党支部建设坚强的战斗堡垒。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承担,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二是要积极发挥作用,团结协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三是要主动思考工作,既要全面知悉工作流程,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各学生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发展流程和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明晰了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和党支部建设的重点,为今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高质量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王艳鹏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学校组织员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