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员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辛玉洁 发布于:2023-03-01 11:17:46 点击量:

2月27日,学校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刘会生、正处级组织员李新和、鲍庆丹、副处级组织员李兴民一行4人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和指导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党委副书记朱玲玲、相关行政人员陪同调研。

组织员一行详细了解学院的党建基础设施建设与党建工作特色,并在18428举行党建工作指导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建辉热烈欢迎校党委组织员刘会生一行到学院指导工作,并从学院的党支部设置、党员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党建工作主要存在的问题,指出了目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组织员们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成效、事业发展、教学改革、师生状态、整体氛围等表示肯定与赞扬,并指出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表示将与学院共同努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根基,促进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引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组织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采取切实措施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效,持续完善党建规章制度,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突出党建品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深度融合,聚焦学校“双一流”创建,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撰稿:辛玉洁 摄影:王艳鹏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喜讯∣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产教融合成果发布——纳瓦拉(NAVARA轻奢露营皮卡)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