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产教融合成果发布——纳瓦拉(NAVARA轻奢露营皮卡)

作者:曹志鹏 发布于:2023-03-02 10:15:09 点击量:

3月1日,又一个设计成果——纳瓦拉(NAVARA轻奢露营皮卡——驶出我校的实验室,进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日产),并正式发布。该成果由我校交通工具设计工作室师生团队设计完成,是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与郑州日产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的成果之一。

纳瓦拉样车(拍摄地点:我校南门)

纳瓦拉样车(拍摄地点:郑州日产)

遵照校领导与郑州日产领导前期会晤时提出的要求,按照《设计艺术学院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约定,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与郑州日产工作人员通力合作、深入研究、协同创新,抓住产业课题、毕业设计等环节扎实推进合作,积极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平台建好、用足、做出特色。针对产业课题项目,王谦老师带领副教授、助教、本科生等19名师生组成的设计团队,经过70个昼夜,从产品定位、设计定义、效果图绘制、三维数据建模、供应商对接一直到样车试制,与郑州日产设计研发团队深度融合协作,最终完成了新一代的概念皮卡设计——纳瓦拉(NAVARA轻奢露营皮卡),一种全新的轻奢露营解读方案。让生活在灯红酒绿的城市里、每天都要面对各式各样压力的人们,有机会开着它摆脱嘈杂的人群、繁杂的工作,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逃离都市”、“隐居山野”。


上一篇:“艺”起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设计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学校组织员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