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工学院到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陈柄言 发布于:2023-03-06 09:53:10 点击量:

3月2日上午,河南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云、副院长刘燕、王栋等一行八人到设计艺术学院访问交流,促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共建等方面的交流与学习。

李云一行深入艺术学院考察各专业工作室、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及产学研落地成果展,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主持,设计艺术学副院长魏强、訾鹏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建辉对到访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重点讲述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特色和依托专业优势在产学研协同实践所取得的成效。李云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河南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状况,表示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设计比赛参与等方面都值得借鉴与学习。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联合申报高层次教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魏强、訾鹏分别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分布和校企合作情况。双方各专业负责人就师资队伍、学科设置、教学招生、设计课程建设、“互联网+”及“挑战杯”参赛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增进双方了解,希望在未来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达成联合培养、互相促进、共谋发展的目标,全力推进“友好学院”建设、打造协同育人共同体。(文:陈柄言 摄影:李莹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设计艺术学院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