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花自向阳开,“艺”起向未来 设计艺术学院工会举办插花活动

作者:苏岩 王晓露 发布于:2023-03-09 18:07:50 点击量: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文明和谐、温馨浪漫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工会在18018报告厅举行了以“花自向阳开,‘艺’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春季插花活动,活动邀请花艺老师现场授课,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花艺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花艺的基础常识和插花的装饰技巧等知识,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在场教职工们分成若干小组,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通的多种花材进行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

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小时,活动结尾一盆盆精美的插花,带着春日气息扑面而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女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创造出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纷纷和作品合影留念。

与花为伴,创造浪漫。本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掌握了插花的制作技艺,也使教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放松了心情,彰显了设计艺术学院女教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更好的状态、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巾帼智慧和力量。

(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苏岩 王晓露 摄影:陈菲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到我校 设计艺术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篇:校纪委书记周相寅为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