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述职总结大会

作者:王艳鹏 发布于:2023-03-17 16:12: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热情,更加有效的开展各项学生工作,3月15日,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述职总结大会在18018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玲玲、团委书记王艳鹏、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顾资晖作为代表,对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寄予期望,送出衷心的祝福。王艳鹏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所做出的付出和成绩给予肯定,宣读了《设计艺术学院关于对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的表彰决定》和《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任命书》。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得“杰出贡献者”、“优秀部门”、“优秀组织者”、“优秀工作者”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勤康作就职演讲。他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回顾近半年的工作及不足之处,并对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做出了未来的规划,表示要明确奋斗目标,开展学生服务;做好工作记录,完善工作制度;加强组织建设,树立团队形象;挖掘学院特色,创办专属活动;夯实业务基础,加大宣传力度。

朱玲玲对第十九届学生会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正是他们的努力,上一年度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责任,珍惜岗位赋予的职能和职责,不断思考“我要做什么”“我要怎么做”,把好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要提本领,不断提高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学院和同学服务;三是促成长,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不断审视自己,提高自己的责任与能力,对生活、学习和工作充满热情;四是用真心,在与人的相处过程中不断培养自己的共情能力,学会换位思考,注意文明礼仪,注意言行举止。她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给予期望,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为学院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新血液、新活力,展示新风貌,取得新成绩。

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颁发聘书。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勤康带领主席团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表示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身作则,甘于奉献,求实创新,共同奋斗。

最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述职报告,概括了本部门在上学期的工作和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王艳鹏对所有部门成员为我院的发展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年度述职大会为契机,全面总结工作经验,梳理部门岗位职责,勤思考、重落实、广宣传,践行好“设艺出品、必属精品”的传承,为学院带来新的活力,谱写新的篇章。(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王晓露 摄影:夏雨晨 尹书坤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王庆斌教授参加第26届全国工业设计学术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