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通知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学子荣获2023年金犊创意节大陆赛区三等奖

作者: 发布于:2023-07-07 17:58:56 点击量:

近日,2023金犊创意节暨第32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在成都麓湖美术馆隆重举行。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影像工作室学生郑舒文,陈菲,姚镱非,及视觉时尚工作室学生崔珂毓小组参加的森田药妆视频赛道,获得大陆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该获奖作品由学院教师王怡辰老师指导,并受邀前往参加颁奖典礼。

时报金犊奖创办于1992年,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它被业界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是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之一。

据悉,本届参与人数为历年最高,共有中国、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等10多个国家及地区,1570所知名院校科系,报名总件数达10万2700件,73万人次参与比赛。在经过三阶段评审,评选出本年度各命题金奖后,在成都进行全球总决赛,最终获得年度大奖。

设计艺术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类比赛的鼓励和支持,提供更好的参赛平台与资源,秉持“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理念,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陈菲 苏岩 摄影:陈菲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在第十届“创青春”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下一篇:我校本科生胡霄荣获 “出彩河南人”第六届最美大学生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