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通知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莲湖清风”廉洁主题手绘帆布袋设计大赛

作者:王艳鹏 发布于:2023-11-10 17:13:06 点击量:

巧手绘清廉,清风沐校园。为大力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校园氛围,11月9日,设计艺术学院在莲湖畔开展了“莲湖清风”廉洁主题手绘帆布袋图案设计大赛。

此次活动以“明纪守底线,崇廉扬正气”为主题,创新活动开展形式,用文化艺术之美传承清廉之风,以专业特色充分调动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绘制完成了60多件作品。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立意新颖,或以意境高远的自然景色为题材寓意深刻,或以抽象线条为构思发人深省,或以名言警句为内容引起共鸣。每幅作品都通过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创作者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做到文字与图案互融,寓意于形,发人深思,洋溢着浓浓的墨香和清廉之风。

活动现场,校纪委书记张玉安、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唐燕一行和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院长王庆斌等有关领导到场观摩,并与参赛学生亲切交流。张玉安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都能有所收获,直笔方能写正字,清廉才敢谈人生,要充分理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深植“敬廉崇洁”思想,勤于自省自警自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学院将进一步强化“莲湖清风”廉政文化品牌活动培育,充分发挥艺术育人功能,弘扬清风正气,凝聚廉洁共识,为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环境持续助力,推动清廉文化深入人心。

校纪委书记张玉安到场观摩

参赛选手现场作画

合影留念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篇: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秋季征集大赛 创意星球大讲堂在河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