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校友魏广霞捐赠百万级实验设备,助力母校发展

作者:王谦 发布于:2024-03-22 09:04:55 点击量:

2024年3月21日,设计艺术学院迎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06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河南奇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广霞捐赠的两台总价值百万的工业级扫描实验设备。这一慷慨之举不仅彰显了魏广霞对母校的深厚情感,更为学院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学科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魏广霞自毕业后,凭借出色的才华和不懈的努力,在科技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她现任河南奇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公司不断创新,为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尽管事业繁忙,魏广霞始终心系母校,关注着学校的发展。

此次捐赠的工业级扫描实验设备,将积极地提升我院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学科的实验教学水平,为学生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魏广霞表示,她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能够激励更多设艺学子勇攀科技高峰,为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计艺术学院、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庆斌教授对魏广霞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她的社会责任感和母校情怀。学院将充分利用这批先进的实验设备,加强实践教学,培养更多优秀交通工具设计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交通工具设计工作室师生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文/王谦 摄影/叶尔聪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庆斌)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三八节”“快乐绽放,悦鉴美好”摄影征集活动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国家艺术基金2025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