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三八节”“快乐绽放,悦鉴美好”摄影征集活动

作者:孟田 发布于:2024-03-22 09:44:39 点击量: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三八节日的喜庆氛围。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设计艺术学院特别策划了一场主题为“快乐绽放,悦鉴美好”的摄影征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全院教职工积极发现工作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捕捉快乐,以乐观向上的态度过好每一天。

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报名参与,积极投稿,用镜头记录下自己身边的美好。最终,我们共收到了五十多件精美的摄影作品,每一幅都凝聚了教职工们的智慧和情感。这些作品通过镜头,分享了教职工们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展现了他们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这次“快乐绽放,悦鉴美好”摄影征集活动,不仅是一次艺术创作的盛会,更是一次心灵沟通的盛宴。它让教职工们有机会用镜头记录下自己身边的美好,用影像传递情感,用艺术表达心声。同时,它也增强了教职工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让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未来,设计艺术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为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希望这些活动能够激发教职工们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推动学院在学术研究和艺术创作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优秀作品展示


(文/孟田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教育部教指委委员严晨教授为设计艺术学院师生授课并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校友魏广霞捐赠百万级实验设备,助力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