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 “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任冰 发布于:2022-11-26 01:58:52 点击量:

近日,设计艺术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在线上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红旗渠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党员们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会议强调,党员要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立足岗位,躬身践行,为推进学校“12357 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全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贡献力量。(设计艺术学院撰稿:任冰 摄影:王君、冯雨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廉政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